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中国石油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闭幕

1129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闭幕式在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吴小林,地球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洋,研究生培养办主任张永学出席了闭幕式。

大会在一段精彩的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主要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学术论坛从开启至今的发展历程。接下来刘洋发表讲话,表示对第一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的充分肯定。分论坛承办代表化工学院周聪与晋级总论坛的石工学院陈浩同学也进行了发言,将自己的个人体会、学术经验与大家分享。最后吴小林介绍了目前学校对国际化教育的探索和面临的挑战。本次闭幕式全程皆用英文表述。

论坛的宗旨是为大家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激发研究生专研学术的热情,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促进学科交叉及优秀知识成果的交流。各研究生会主席响应学术论坛的宗旨一同向全校研究生发起“提高学术研究能力,拓宽学术视野,遵守学术道德”的倡议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