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参加石大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1228日下午,由团中央主办,石大青年志愿者协会、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团中央元旦春节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在北京市昌平区汇蕾打工子弟学校举行。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周长奎,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郭美荐、副部长廖恳及皮钧,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党组书记侯宝森,北京团市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常宇,昌平区委书记侯君舒以及昌平汇蕾打工子弟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共计约240人参与到活动中。

活动开始,周长奎与慧聪网负责人郭江共同为“慧聪七彩小屋”揭牌并向学生们赠送了羽绒服。随即,周长奎代表团中央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农民工子女的关爱以及对他们父母的亲切问候,并勉励学生们要奋发向上、努力学习。

接下来的室内室外互动活动中,领导嘉宾们与学生开展了各式各样的互动活动。校长助理王国红、校团委书记周玉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庄玉琳与学生们一起开展了主题为“趣味实验与科学探究”的活动。

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自20105月起正式与汇蕾学校签订长期服务协议,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并曾获得“优秀支教团体”等荣誉。协会主席王善玮成为“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项目专员”。周长奎高度评价了石大汇蕾打工子弟学校志愿服务项目,他表示志愿服务项目不仅做的很扎实,而且很有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