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职业发展协会荣获“2011年度北京高校职业类优秀学生社团”

14日,2011年度北京高校职业类学生社团年会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市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北京市高校就业促进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表彰了2011年度北京高校职业类学生社团先进集体、优秀指导教师及先进学生干部。石大职业发展协会荣获“2011年度北京高校职业类优秀社团”称号、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朱义清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职业发展协会秘书长张毅荣获先进学生干部。张毅作为北京市职业类社团优秀代表,在大会上作典型发言,汇报了石大职业发展协会2011年度工作情况。

中国石油大学职业发展协会现已为第九届,共吸纳600余人为社团服务。协会作为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唯一下属社团,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就业、创业为目的,协助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及职业发展意识,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职业发展协会已连续四年被评为“北京高校优秀职业类社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