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学子参加第五届国际石油技术大会(IPTC)及教育周活动

25日至29日,第五届国际石油技术大会(IPTC)及教育周活动在泰国曼谷举行。中国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08级学生王玉希、王梦抒、王尔博以及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08级学生黄璜作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期间,他们分别听取了石油行业精英、青年石油工程师的技术报告并踊跃发言提问。

教育周活动为期5天,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的100名优秀学生代表分成10组,分别被指定不同的项目。教育周活动旨在为参与同学提供一个关于石油工业的清晰视角,通过参加团队技术项目,使同学们有机会认识新的朋友,拓展社交网络。各组在会议最后一天进行项目答辩,并在IPTC闭幕式上举行颁奖仪式。最终,王尔博同学所在小组《CO2 Enhanced Oil Recovery》获得第二名,黄璜同学所在小组《Deep Water Oil & Gas Development》获得第三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