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中国石油大学获2012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最佳组织奖

525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主办的“2012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闭幕式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宣教处副处长寇红江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上对本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期间表现优秀的高校予以了表彰。中国石油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

此外,在“2012首都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活动期间,中国石油大学代表队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北京市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二等奖。由石大承办的 “北京大学生‘我的微爱’微博短故事征集大赛”中,石大多名学生获奖。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中国石油大学心理咨询中心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心理电影赏析、联合解放军261医院开展公开心理咨询、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展演等。这些活动对于促进大学生学习心理健康知识、关注心理健康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