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校长张来斌邀请毕业生代表共品下午茶

68下午,校长张来斌邀请202008级毕业生代表在翠宫小报告厅共享下午茶。学工处、就业指导中心、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各学院的学生代表表达了对石大的感情以及四年大学生活的认识及感触。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几年的校园生活中,有太多值得一辈子珍藏的美好回忆,感谢母校这些年来对自己的培养。他们还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就学校基础设施及校区建设、毕业生就业、校友工作、60周年校庆、学校的国际化等方面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张来斌首先对毕业生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针对就业、双学位、专业型硕士、校园基础设施建设、60周年校庆筹备等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针对学校的国际化问题,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正在进行的各种交流活动,并表示学校正积极向合作学校推介其他专业,争取更好地解决专业限制的问题;针对学校的校区建设问题,他向大家讲述了学校近期以及长远的规划。同时,他鼓励大家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毕业生要关心自己、关心社会、关心国家;善于抓住机会,善于总结、汇报;祝愿毕业生前程锦绣、为母校争光。

最后,张来斌向各位代表赠送水晶校徽以及亲笔签名的笔记本作为礼物。

正在石大进行亚太区大学生机器人大赛国内选拔活动特别节目录制的中央电视台第10套科教频道节目摄制组来到了现场,并对本次校长下午茶活动进行了拍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