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中国石油大学举办2012年“我为祖国献石油”毕业生晚会

615日晚,中国石油大学举行2012年“我为祖国献石油”毕业生晚会。校党委书记蒋庆哲,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与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开场曲过后,蒋庆哲为晚会致辞。他对本届毕业生在学校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同时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首先希望同学们能志存高远、找准人生坐标;其次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工作、脚踏实地;最后希望同学们能热爱生活、全面发展。他说,学校就是所有石大学子的家,并嘱托各位毕业生能够常回“家”看看。

本场晚会共分为“青葱岁月”、“朝花初拾”、“展望未来”三章,来自各院的毕业生及各级学生用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以时间为轴纵向展现了毕业生难忘的过去、美好的现在及即将走向辉煌的未来。在节目中间环节,各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毕业生的鼓励与祝愿,毕业生代表抒发了对母校的感激与不舍。

晚会各类节目精彩纷呈,9611乐队带来的歌曲《翅膀》、热情洋溢的拉丁舞表演、幽默诙谐的朗诵《明天,我们毕业》以及留学生带来的歌曲《让世界充满爱》等节目都引起了许多毕业生的共鸣和回忆。晚会最终在歌曲《放心去飞》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