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学子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佳绩

8月19日,石大克拉玛依校区“Pipeline Keeper”队“探寻之光”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全国决赛中获三等奖。此前,在7月20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西北区赛)中,“Pipeline Keeper”队获一等奖。

 

 

“Pipeline Keeper”队由克拉玛依校区石油学院石油工程专业刘铭、工学院机械制造与设计专业朱慧家,文理学院经济专业侯秋爽等同学组成,参赛项目将光电技术与石工、机械和经济等校区优势专业相结合,具有一定的创新理念和地域特色,得到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肯定。在与其他学校的交流过程中,参赛队员学习了其他优秀团队的优点,宣传了校区特色、展示了校区风采,表示将结合评委老师的意见,努力完善项目本身,积极推动赛事成果转化,达到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由中国光学学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全国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委员会具体负责,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进一步扩大“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影响力。此次竞赛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在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的过程中,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