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中国石油大学志愿者圆满完成世园会志愿服务工作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最高级别的世界园艺博览会9月8日至9月15日,石大162名师生作为世园会第二十批志愿者在世园会招展一部、生活体验馆、制证中心、新闻中心、政府总代表办公室等岗位开展服务。石大志愿者满怀工作热情,在实践中历练自己,在奉献中提升自己,圆满完成了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服务期间,石大志愿者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秉承“厚积薄发、开物成务”的校训,恪守岗位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以优质的服务展现石大学子的良好风貌。在生活体验馆、招展一部的志愿者们先后为游客找回遗失手机、送外国游客就医、为外国游客充话费等等,收到游客及场馆负责人感谢信30余封,得到园区志愿服务管理部门的一致认可。志愿者们以其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游客的肯定,为世园会留下一张石大最美的志愿者名片,向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献礼。

今年6月11日,石大世园会志愿者招募工作正式启动经过岗前培训,石大师生到岗服务。期间,石大组织成立世园会志愿者临时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春告白祖国”两次主题团日活动,拍摄“青春告白祖国”微视频,通过多家新媒体推出“石语世园”系列推送,及时报道志愿服务情况被北京头条App多次转载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