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联盟杯”虚拟仿真商业实践经营大赛中获佳绩

1013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联盟杯”虚拟仿真商业实践经营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内蒙古巴彦淖尔河套学院落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学子组成的“漠北之光”队“番茄炒西红柿”队,分别获大赛团队一等奖三等奖,文理学院会计系教师王琳、方瑞瑞和郭梦雪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大赛历时半年,共有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的百余支队伍参加。校区两支参赛队伍在选拔赛、初赛、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的激烈角逐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严谨务实的专业素养,并获得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

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上海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经济管理跨校教学实验协作中心、全国高校“联盟杯”互联网+虚拟仿真经营大赛组委会、上海商学院主办,河套学院承办。赛事基于“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概念,仿真信息技术与互联网平台技术深度融合条件下各种形式企业的全生命周期经营过程,充分体现了“互联网+”跨界融合、创新驱动、重塑结构、尊重人性、开放生态、连接一切的特征。实践平台融入几十个政府部门与房地产业、金融业、“农、林、牧、渔”业、制造业等12个行业40种企业,仿真模拟同种行业和不同种行业企业间经济交易活动和产品全生命周期供应链经营活动仿真模拟不同产业企业间上下游供应链电子商务交易过程仿真模拟国家产业管理政策方向等多种经济与管理活动。

 

附:获奖名单

 

代表队

队员

指导教师

漠北之光

李悦颜、丁琪悦、刘振宇

常秀文、翟迎帆、李海龙

王琳、方瑞瑞、郭梦雪

番茄炒西红柿

孙海洋、陈丹青、秦毓灿

王思闲、李世元、赖飞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