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学子组队入围中国海油大学生助学基金2019年大学生公益实践活动“公益提案实践”环节

近日,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举办的中国海油大学生助学基金2019年大学生公益实践活动提案评审结果公布,中国石油大学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桃李灼华 异乡同行’互联网+教育进农村”队伍成为入围活动“公益提案实践”环节的12支高校队伍之一。

“‘桃李灼华 异乡同行’互联网+教育进农村”队伍将通过支教课堂教育孩子,引导他们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通过家访活动,进一步接触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此外,队伍将调研留守儿童问题,进行“理念式+家访式+陪伴式”评估,逐渐完善支教模式,并通过各种平台宣传留守儿童问题,引导人们用实际行动让更多的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

自中国海油大学生助学基金2019年大学生公益实践活动6月份启动以来,石大积极动员、鼓励学生组队,激励助学基金项目受助大学生更深入地了解社会、关注民生,鼓励学生积极践行“大学生社会责任”“创新公益”等公益理念,并通过参与公益实践活动提升社会沟通及合作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