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菁菁校园

石大蒙古国校友会会长热尔博参加第73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

10月10日至15日,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华海外联谊会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和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第73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清华大学举办。中央统战部侨务综合局副局长张建民,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刘春锋等分别出席开班和结业仪式。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蒙古国校友会会长热尔博与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余名北京高校海外校友会负责人及海外中青年侨领共同参加了本次研习班。

 

 

本次研习班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一国两制”、中国外交、中国历史文化、“一带一路”倡议、社团管理等主题开展了学习研讨。期间,主办方组织学员们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冬奥组委等进行参观学习。课程安排充实紧凑,教师授课精彩纷呈,座谈交流研讨热烈,参访考察实效突出。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蒙古国校友会于2018年9月正式成立后,面向学校蒙古国校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现任会长热尔博,是石大2019届企业管理专业硕士毕业生,就职于潜能恒信旗下蒙古智慧石油投资有限公司

热尔博表示,很荣幸能在学校的推荐下参加本次活动。研习班课程安排非常充实,授课范围涵盖了中国历史文化政治经济以及海外社团科学管理等主题。通过本次研习班提高了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同时也扩大了朋友圈。随着综合国力增强,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作用不断增大,海外校友会将成为促进中外友好交流的使者,让世界更好地了解中国。回到蒙古国后,在北京的所见所闻讲给校友和朋友们,更好地推动校友会工作开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