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人民网对中国石油大学2016年高考招生政策作访谈报道

近日,随着各高校陆续发布2016年高考招生章程,人民网策划推出了2016年高招系列谈节目。56日,石大教务处处长詹亚力、学生工作处处长梁永图、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做客人民网,为考生及考生家长解读2016年中国石油大学的招生政策。

访谈中,詹亚力介绍了2016年石大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及专业设置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办学模式、创新及卓越人才培养模式以及自主招生政策和考生报考注意事项等。肖磊着重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的发展思路、发展优势、人才培养特色和学科专业建设等内容。梁永图着重介绍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奖助学金设置及学生升学留学就业等情况。

 

详情见链接:

http://tv.people.com.cn/n1/2016/0506/c14644-28329304.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