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人民网等多家媒体报道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录取通知书

76日,人民网教育频道以《大学录取通知书抢先看 你能收到哪一款?》为题,对江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多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进行了介绍报道。此外,光明日报官方微信、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官方微信“首都教育”也分别以《高校录取通知书颜值大PK 你喜欢哪款?》《这样的大学录取通知书,你最喜欢哪一款?》为题,对包括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内的多所高校的录取通知书进行了介绍报道。

报道介绍说,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录取通知书在整体上朴素庄重,以传统的折页形式呈现,分内外两侧。折页外侧以红色为主色调,浅色校标在红色中浮现,并沿着骑缝线左右对称分布,寓意石大始终以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为己任。正面横排书写着校徽和校名,竖排书写着“录取通知书”5个金黄色字体。内页主色调为简洁明快的白色,左下方为校园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庄严、厚重。

 

 

 

 

 

详情见链接:

    人民网:

http://edu.people.com.cn/n1/2016/0706/c1053-28530128.html
    
    光明日报官方微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