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中国日报网报道《百名摄影师聚焦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精选图片高校巡展走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多角度生动展示祖国发展成就以及学校在昌平办学30年来的发展历程,1月3日,中国石油大学举办了风华艺苑第八期展览“闪亮的日子,我们一起走过”专题图片展。

由中国日报社、中国文联出版社主办,特想集团、加拿大加煌教育集团、首都图书馆、四川兴文县协办的《百名摄影师聚焦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精选图片高校巡展作为本次展览的一个展区,讲述了中国人民众志成城、砥砺奋进的故事,记录了伟大时代的飞跃、社会发展的亮点与百姓生活的变迁。中国日报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详情见链接:

中国日报网

https://ent.chinadaily.com.cn/a/201901/03/WS5c2d6690a3106072a9033c0d.html?from=timeline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