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北京头条、北京市红十字会等多家媒体报道石大学子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近日,石大地球物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刘晨昱在空军特色医学中心(原空军总医院)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刘晨昱是学校首例配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也是中华骨髓库第7886例、北京市第331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石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学生工作部(处)、地球物理学院、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看望慰问刘晨昱。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北京管理中心、昌平区红十字会等单位相关领导也前往医院表达对刘晨昱的关心和感谢,并为他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铭牌。

北京头条、北京市红十字会、昌广传媒对此进行了报道。


详情见链接:

北京头条:

https://dwz.mn/NAa4

北京市红十字会:

https://dwz.mn/NAav

昌广传媒:

http://www.cprt.com.cn/news/cptw/pc_content_116266.s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