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石大65周年校庆专题纪录片获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揽胜神州》栏目2018年收视冠军

为庆祝石大建校65周年,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播出两集专题纪录片《我为祖国献石油》,此纪录片获《揽胜神州》栏目2018年收视冠军,并于1月20日和27日在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重播。

专题纪录片分为《信念如歌》和《梦想如歌》上下两集,围绕“我为祖国献石油”这一学校精神内核的形成与传承,通过师生、校友等的真情讲述,回顾学校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的光荣历史,展现学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卓越贡献,彰显石大人“学石油、爱石油、献身石油”的精神追求。

 

详情见链接:

发现之旅《我为祖国献石油之信念如歌》:

http://www.lanshengshenzhou.com/index.php?_m=mod_product&_a=view&p_id=469

发现之旅《我为祖国献石油之梦想如歌》:

http://www.lanshengshenzhou.com/index.php?_m=mod_product&_a=view&p_id=47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