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刊发石大教师谈公有制经济理论文章

2月19日,人民日报在“理论”版面的“人民要论”栏目中刊发了中国石油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方凤玲参与撰写的题为《公有制经济是改革发展的中坚力量》的理论文章。

文章认为,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社会主义公有制的主体地位日益巩固,国有企业改革取得巨大成就,国有经济总量、影响力和创新能力大幅提高,推动形成独立完整的工业体系、系统有效的金融体系、庞大顺畅的基础设施体系,有力保障了各项事业顺利发展。进入新时代,我们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充分发挥其经济社会发展“压舱石”和“稳定器”作用;同时,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让公有制经济、非公有制经济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形成高质量发展合力,取得更加辉煌的发展成就。

 

 

详情见链接:

人民日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tml/2019-02/19/nbs.D110000renmrb_09.htm

人民网:

http://opinion.people.com.cn/n1/2019/0219/c1003-30804040.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