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礼赞新中国】人民网、中国教育报报道石大举办“青春心向党,讴歌新时代”演讲比赛

4月10日晚,由石大校团委主办,地球物理学院分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讴歌新时代”演讲比赛在学生活动中心410报告厅举行。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王艺超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杨哲等获二等奖、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郑清馨等获三等奖、地球物理学院吴明帅获最佳人气奖,150余名学生观看比赛。

活动中,来自各学院(研究院)的13名选手紧扣“五四”主题,结合自身经历和身边爱国事例,分别从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等角度,以感人的故事、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讲述了青年学生对五四精神的理解,表达了对新时代的真挚热爱和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坚定决心。

人民网、中国教育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详情见链接:

人民网:

http://edu.people.com.cn/n1/2019/0426/c426598-31052349.html?from=groupmessage

中国教育报:

http://paper.jyb.cn/zgjyb/html/2019-05/14/content_518272.htm?div=-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