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礼赞新中国】人民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报道石大举办“弘扬五四精神 坚定爱国信念”国旗下演讲活动

4月15日,石大“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爱国信念”国旗下演讲活动在红旗操场举行,校院两级团组织负责人与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活动。

活动中,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自动化专业1班刘丰硕同学以“复兴中华,我辈担当”为题进行了演讲,校团委负责人勉励团员青年们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爱国信念,勇立时代潮头,做新时代的爱国青年、进步青年、追梦青年,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体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并齐唱团歌。

人民网、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对此进行了报道。

 

详情见链接:

人民网:

http://edu.people.com.cn/n1/2019/0426/c426598-31052393.html

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

http://news.univs.cn/xytt/201904161192797.shtml?mobile=#g1192796=1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