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北京电视台、人民网报道石大师生参加丝路青年国际音乐会

4月28日,丝路青年学习习主席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和主题为“丝路美·丝路长”的丝路青年国际音乐会在中国政协文史馆举办。

音乐会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石油大学的师生代表展示了各具特色的歌舞乐器表演。石大学生张玲曼在接受北京电视台记者采访中表示:活动让我们了解了其他国家,尤其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不同文化,为我们提供了与留学生交流的机会。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中国新闻》栏目、北京电视台《都市晚高峰》栏目、人民网对此进行了报道。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中国新闻》栏目

 

 

北京电视台《都市晚高峰》栏目

 

详情见链接:

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中国新闻》:

http://tv.cctv.com/2019/05/04/VIDE8iR44qVPrrgw3ihlFJNr190504.shtml

北京电视台《都市晚高峰》:

http://news.cctv.com/m/v/index.shtml?videoID=VIDEJSzimAgvhzMiGjBhguj2190502

人民网:

http://edu.people.com.cn/n1/2019/0514/c426076-31084452.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