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等媒体报道石大招收土库曼斯坦留学生项目

4月9日至12日,中国石油大学与中油国际中亚公司阿姆河项目共同组织了土库曼斯坦学生赴中国留学选拔考试。来自土库曼斯坦5个州的近450名学生通过层层选拔,最终10名优秀青年学子脱颖而出获得了赴石大留学的机会。

2008年开始,阿姆河项目每年全额资助10至15名土库曼斯坦学生到中国石油大学留学。目前,该项目已选派133名土国留学生,其中76名学生已毕业回国进入土库曼斯坦政府和石油天然气行业工作,为中土两国能源合作储备了一批综合性人才,建立了中国与阿姆河人才交换的纽带。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研究院微信公众平台“海外油气合作”对此进行了报道。

 

详情见链接: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http://news.cnpc.com.cn/system/2019/04/23/001727742.shtml

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研究院微信公众平台“海外油气合作”:

https://mp.weixin.qq.com/s/BhC52q4htrDWJaW-g0YFy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