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昌平区人民政府网等报道石大教师在昌平区履职情况

5月21日,昌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执法检查组副组长、中国石油大学教授张强斌带领执法检查组先后到东小口镇、天北街道和天南街道,就“两条例一决定”在昌平区贯彻落实情况和镇(街)在停车治理工作中履行职责情况进行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城管委、交通支队、东小口镇、天南和天北街道分别就贯彻落实“两条例一决定”和停车治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张强斌等执法检查组成员围绕深入挖掘停车位资源、精细化管理、加强技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昌平区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昌平人大”等对此进行了报道。

详情见链接:

昌平区人民政府网

http://www.bjchp.gov.cn/cpqzf/xxgk2671/cpdt/1022455/4947939/index.html

微信公众号“昌平人大”

https://mp.weixin.qq.com/s/L0mk3QFF5DCufSgsO17m8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