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人民网等媒体报道石大开展“铁人精神训练营”学习实践培训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课程思政建设实施办法》,充分发挥课程思政实践基地的育人作用,6月29日至7月4日,石大师生赴大庆铁人学院进行“铁人精神训练营”学习实践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营员们先后聆听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文化内涵与传承》《习近平青年时代伟大成长智慧与新时代为政之道》《大庆油田一脉相承的思想政治工作方法艺术》等思想政治理论课,参观了铁人王进喜纪念馆、石油科技馆、星火一次变电所等标杆现场,体验了“唱响工人歌曲,传承铁人文化”的激情教学,完成了集趣味与考验于一体的团队熔炼,切身领会了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的文化精髓及重要作用。

人民网、北京市教工委宣教处微信公众平台“V思想”北京高等教育微信公众平台对此进行了报道。

 

详情见链接:

人民网:

http://edu.people.com.cn/n1/2019/0711/c1006-31228485.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北京市教工委宣教处微信公众平台“V思想”:

https://mp.weixin.qq.com/s/-Qbil7IvXI1-D_3ymvaJjA

北京高等教育微信公众平台:

https://mp.weixin.qq.com/s/6bhH1QOvHNcKbUZvhBWmP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