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人民网:高校录取通知书哪家创意好?快来Pick你心中的“C位”吧

7月12日,人民网以“高校录取通知书哪家创意好?快来Pick你心中的‘C位’吧”为题发布组图,展示了部分高校录取通知书的样式,石大录取通知书样式入选。

石大录取通知书守正于传统之中,出新于法度之内。亮眼的红色是石大从遥远军都山麓传递而来的喜讯。封面是美丽的石大标志性建筑体育馆和图书馆。烫金大字“录取通知书”大气端庄,通知书内页风格清新典雅,内容简单明了。“厚积薄发 开物成务”是石大校训,左侧是石大鸟瞰图,与封面遥相呼应,在简约、简洁中蕴含喜意,贯注着校训和“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校风。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录取通知书

 

详情见链接:

人民网:

http://edu.people.com.cn/n1/2019/0712/c1053-31231435-11.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