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中国科学报报道石大师生开展脱贫攻坚实践活动

今年7月,石大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走进“中国扶贫第一村”——福建省宁德福鼎市磻溪镇赤溪村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参观了村史馆、明末清初的著名民居“杜家堡”,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与当地连线的视频,通过与村干部座谈,了解赤溪村经济文化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实施和扶贫计划实施情况以及村庄未来发展规划;与大学生创业领军人物杜赢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赤溪村对于大学生返乡创业的友好政策和帮扶支持机制。实践团还前往赤溪小学,向小学生们普及了石油、环保和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知识。

中国科学报8月14日在第八版以《脱贫攻坚,青春在行动》为题进行了报道。

 

 

详请见链接:

中国科学报:

http://news.sciencenet.cn/dz/dznews_photo.aspx?t=&id=3301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