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石大

多家媒体报道我校产学研新成果《智能组合型成像测井系统》

  

我校与西安威尔罗根能源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智能组合型成像测井系统”于2009113日通过专家鉴定,11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答谢会,来自国家科技部、商务部、陕西省科技厅、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道达尔石油公司、雪佛龙石油公司等单位的一百五十余位专家学者出席。张士诚副校长致辞,充分肯定“智能组合型成像测井系统”项目组的辛勤劳动和合作模式,感谢社会各界对我校产学研成果的关心和支持。中国工程院院士韩大匡教授夫妇,我校长江学者肖立志教授、科研处宁正福处长、测井中心主任毛志强教授等参加了答谢会。

智能组合型成像测井系统科研项目,以产学研现场应用一体化的方式,有效发挥了我校人才集聚、基础理论雄厚、实验设施齐全等科研资源优势;同时,充分发挥了协作企业贴近市场、了解技术需求、明确系统功能要求及产品设计、制造、测井工程技术服务的优势,实现了科研资源的整体优化。在研发过程中,采用集成创新和原始创新相结合的方式,加快了研发速度,缩短了制造周期。

几天来,《科技日报》、《光明日报》、《中国石油报》、《中国化工报》、新华网、网易新闻等多家媒体对我校这一产学研成果进行了报道。

主要链接:

科技日报  2009年11月9 智能成像测井系统,何以破解“入地”难题

新华网  2009年11月9  智能组合型成像测井系统研发成功

网易新闻中心  2009年11月10  智能组合型成像测井系统研发成功

中国化工报  200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