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能源动态

纽约油价连续4日上涨 布伦特油价续跌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 发布日期:2013-03-13 | 阅读次数:

312日纽约商品交易所原油期货价格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WTI4月交割期货价格比上一日收盘价上涨0.48美元至92.54美元一桶,涨幅为0.52%5月交割期货价格上涨0.40美元至92.92美元一桶。

盘前交易时,原油价格一直围绕92美元小幅波动。开盘时,由于受外汇市场美元下跌欧元上涨的影响,以美元定价的原油价格给人以偏低的感觉,买单大增,油价直上93美元。电子交易一时升至93.54美元的高点,为2月下旬以来的高值。

随后,美元对欧元汇率开始反弹,原油价格回跌至92.50美元左右。OPEC3月月报公布的2013年世界石油需求预测基本维持前值,并提及了欧元汇率不稳以及美国预算削减的风险,这也抑制了原油期货价格的上升势头。

但是,美国股市连续6个交易日刷新历史高值,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普遍乐观,因此原油价格预计将长期走高,因此当天油价收盘时仍维持了上涨。

EIA当日发布月度报告,预计2013年全球石油需求是每天9013万桶,2014年将上升到每天9153万桶。

布伦特油价近日一直走弱,4月交割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6美元至109.46美元一桶,跌幅为0.69%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