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电子杂志

《爱石油》第九期 寒假版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石大传媒工作室 | 发布日期:2013-05-16 | 阅读次数:



 

    小时候,年是璀璨迷离的烟火流光,年是蕴含爱怜与疼惜的压岁红包,年是身穿着春节的靓丽盛装,年是七大姑八大姨们听着不会觉得腻的称赞……就在我们充满憧憬的岁月里,童真与无忧的时光夹杂在童年的“年“的余韵中,从指间流逝,仿佛东去的江河,气势万钧,锐不可阻。而我们,就站在那段时光的转角处,祭奠我们难以忘却的那时的倔强和天真。
   
现在,童年的扮乖卖萌已成为了记忆。对我们来说,过年虽然少了许多的嬉笑欢乐,但是那短暂的团聚让我们眷恋着。家是我们永远的牵绊,我们享受彼此间的依恋。过年和回家联系到了一起时,总感觉自己是一个琉璃漂泊,居无定所的背包客,然而却没有说走就走的洒脱,即便外面红尘诱惑,纷纷扰扰,总难以比过年家的那份恬然与安逸更让人留恋。或许正如苏轼所言:“试问岭南应不好,此心安处是吾乡”。


点击下载:
《爱石油》第九期
联系方式:BBS/社团之家/石大传媒工作室   
人人主页:石大传媒 
Tel:89731981   
投稿邮箱:cupmediastudio@163.co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