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视频新闻

《爱石油》电子杂志第四期

来源: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11-12-14 | 阅读次数:

 

201012月,《爱石油》蓄势待发;

2011年04月,《爱石油》试刊发行;

2011年06月,《爱石油》正式创刊;

201110月,《爱石油》第三期发行;

201112月,《爱石油》第四期与大家见面;

……

这一年,《爱石油》一直在路上。

《爱石油》出发不久,却也看了许多风景,经历了很多事情。既然目标是远方,《爱石油》的脚步不会停息。每一段路,《爱石油》都努力带给大家新鲜的阅读。

第四期《爱石油》会带你拥有一次五彩纷呈的旅程——踏入“本科学术男”的世界;解剖大学爱情;分享过来人求职经验;晒晒花哨的宿舍小窝;知晓徐克、杰伦干点啥;搜罗温馨小店;发现喜欢的书……

“我”和“石油”一直在路上。愿我们携手前行。

  

 

下载地址:石大新闻网/视频新闻/《爱石油》第四期或在相关附件中点击下载

联系方式:BBS/社团之家/石大传媒工作室   人人主页:石大传媒

          Tel:89731981   投稿邮箱:cupmediastudio@163.com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