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视频新闻

《爱石油》第六期

来源:石大传媒工作室 | 发布日期:2012-06-12 | 阅读次数:

当落日的余晖为菁菁校园镀上一层魅惑的玫瑰色,你会感受到她的呼吸,她的温度么?假如真对可爱的石大怀着难以名状的眷恋,终于不得不离开的时候,不由自主地,心中泛起涟漪,不能忘记的是这里的点点滴滴,甜蜜的,辛酸的。

每个人或许都与石大有一份难以割舍的情缘,总有一次身在石大的感动延伸至心灵深处,总有一次身在石大的自豪让我们选择了她无怨无悔,总有一群身在石大的兄弟让我们不禁放声高歌,总有一段身在石大的记忆让我们深深沉醉……第六期《爱石油》带你走近毕业生和石大的故事,走进石大学子的石大情怀。

同样初夏,同样六月,同样未央。这恋恋不舍却要放手的光阴,是那样的寂静与安好,这第一个属于90后的大学毕业季终究是来了,他们注定是独特的,深深地印上了那个时代的烙印,只因他们在80之左、90之右。大学记事,品味属于我们这代人--––90后,自己的故事。

回忆是美好的,未来是充满希望的精彩的。珍惜所拥有的一切,执着追求那些内心的梦想。储运08,一个非常优秀的团体,用一部精心拍摄的微电影来作为送给即将离开校园所有人的礼物,它弥足珍贵,因为它承载的不仅仅是对大学的记忆和回忆,还有那个每个人心中曾一直想实现的梦想。叽歪校园,随我们了解电影背后的故事。

我想一直这么年轻寂寞干净地活着,直到可以毫无防备消失在路上。走走停停,看看天,说说话,年轻的心,不需要多沉重的背囊。如果每个人只能有一个梦,我选择自由;如果每个梦只能有一种结局,我宁愿在这梦里梦到不一样的结局。乐在北京,我一直都想要一颗说走就走的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第六期《爱石油》,我们的故事,我们的心情,我们的回忆。

 

下载地址:石大新闻网/视频新闻/《爱石油》第六期或在相关附件中点击下载

联系方式:BBS/社团之家/石大传媒工作室

人人主页:石大传媒

Tel:89731981 投稿邮箱:cupmediastudio@163.com欢迎来稿或提出意见和建议。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