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与克拉玛依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0月7日下午,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与克拉玛依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校副校长兼校区党委书记、校长刘坚,克拉玛依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苏娟、院长拓宽前、副院长侯宝林等出席活动,校区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20231007校区与克拉玛依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魏静怡 (11).JPG20231007校区与克拉玛依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市人民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魏静怡 (85).JPG

双方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医疗工作站、青少年心理辅导站揭牌。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中西医结合医疗工作站、中西医结合青少年心理辅导站、特色诊疗服务、互联网医院中石大分院建设等议题进行讨论交流。

刘坚介绍了校区基本情况和医校合作背景,表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推动校区与医院在医疗、人才、科研等方面合作,能够更好地整合教育和医疗资源,携手共谋医校合作新典范。苏娟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表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行协议承诺,不断加强与校区的交流合作,深化共建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后,苏娟一行参观了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