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百企千访调研行动】校领导带队赴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持续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3月2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文永红带队走访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230324162354.jpg

21日上午,文永红一行与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专家开展座谈交流。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宗檩对文永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持续深化校企合作,重点加强人工智能、石油工程等领域的技术交流,实现共赢发展。他肯定了中石大的人才培养成果,希望中石大继续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2022届在企校友代表宋亦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由衷感谢,表示会努力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应用到钻井现场实践中,为中国能源事业发展作出更高质量贡献。

文永红代表学校对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诚挚邀请企业领导、学校校友到校参加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组织实习实践、共建高水平科技平台等方式,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产学研合作模式适应现代企业和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合作成果,共同服务国家能源资源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324161747.jpg

21日下午,文永红一行参观了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胜软科技展厅,并与胜软公司总裁张皓等企业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张皓介绍了山东胜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和大数据平台等基本情况,希望与学校共谋产学研融合发展大计。文永红表示,中石大将准确把握能源产业智能化升级趋势,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双方就校企项目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