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来中石大交流并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9月23日下午,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安全总监杨勇,以及气电集团下属技术研发中心、信息技术中心和各地LNG分公司等40余名企业代表来中国石油大学走访交流并宣讲招聘。中石大校长吴小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就业指导中心及相关学院负责人等会见了杨勇一行,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0N7A9438.jpg

741185feb81e47c4b0aa507d56031f23.jpg

杨勇介绍了气电集团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目标。他表示,气电集团拥有LNG完整产业链尖端技术体系,在大型天然气液化技术、大型LNG全容储罐技术等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他对中石大服务国家能源战略需求的办学定位、为石油石化行业发展提供的强有力人才支撑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充分肯定了学校毕业生的专业能力和优良素质,期待未来能够与学校围绕“双碳”目标联合开展科研攻关,在毕业生招聘、员工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企校合作。

吴小林对气电集团来校交流招聘表示欢迎,对气电集团对学校的支持,特别是对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她对LNG产业在全球能源转型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发展前景表示了充分认同,并对气电集团在LNG领域实现的核心技术突破给予赞赏。她介绍了学校立足新发展阶段,着眼国家能源转型,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的一系列重要举措,表示近年来校企双方开展了友好密切合作,一批优秀毕业生在气电集团的广阔平台上成长锻炼,成为了企业骨干,希望未来校企双方可以凝聚优势,通过共建科研平台、协同技术攻关、联合培养人才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交流合作。

0N7A9490.jpg

座谈会后,气电集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学校中油大厦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各学院(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40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会。

0N7A9510.jpg

气电集团及下属技术研发中心、贸易分公司、浙江LNG、江苏LNG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宣讲,从公司文化、运营情况、招聘政策、员工培养发展等方面为毕业生答疑解惑。本次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为2022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有序向企业投递了简历。各单位于24日开展了集中招聘面试。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