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1门党课入选北京高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精品一课”

近日,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北京高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精品一课”评选结果,中石大地球科学学院油气勘探与开发地质系党支部书记周勇讲授的信仰、信念、信任——能源的饭碗必须端在自己手里榜上有名。

党课分为“信仰——我为祖国献石油”“信念——端稳端牢能源饭碗”“信任——祖国盛开石油花”三部分,通过回顾中国石油工业发展历程、深入分析目前能源安全形势、围绕学校70年办学历程,将建党精神、石油精神与中石大故事有机融合,引导大家感悟党的百年奋斗史、石油人的艰苦创业史,从中汲取奋进力量,勇于扛起“能源报国、能源强国”的使命担当。

近年来,学校着力加强入党积极分子课程建设,聘请兼职教师扩充党校师资力量,建设不同专题优化课程体系,启用“党旗飘飘”党性教育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一站式培训、一体化管理,举办党支部书记微党课大赛等活动,推动党校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提升。


(实习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