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学生团队在第十六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第十六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竞赛成绩公布,中石大累计12个学生团队获得奖项。其中国家级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省部级特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本次比赛中,理学院杨东杰、王天指导的作品“中国古代第五大发明:补腔、考腔、钻井、汲卤”获数字文化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理学院高磊、材料学院郑树启指导的作品“新中式庭院设计一竹坞清”获数字人居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理学院林春丹、杨振清指导的作品“元宇宙糖果飞车”获元宇宙创建大赛全国三等奖。12月19日,获奖团队成员受邀参加于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大赛“龙鼎奖”颁奖盛典。

image.png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收录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白皮书》的创新型竞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化创新创造实践。本次大赛吸引全国800余所高校,1800余个院系,200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由中石大理学院承办,2023年共培育39支本科生队伍、13支研究生队伍参与校内选拔赛,围绕“数字人居设计大赛”“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数字文化设计大赛”和“元宇宙创建大赛”等赛道打造多支重点团队,积极鼓励中石大学子应用专业知识,提升创新意识,全面锻炼能力。

【省国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16届3D大赛获奖情况_Sheet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