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党委书记陈峰看望两院院士和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

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党委书记陈峰分别专程看望学校两院院士和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与他们沟通交流,了解情况,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20201020_陈书记看望院士_孟禹豪摄 (2).jpg

20201020_陈书记看望院士_孟禹豪摄 (5).jpg

20201020_陈书记看望院士_孟禹豪摄 (6).jpg

10月20日、21日,陈峰专门看望了沈忠厚院士、高德利院士和徐春明院士。在年逾九旬的沈忠厚院士家中,他详细了解沈院士的饮食起居情况,特别嘱咐要照顾好沈院士的身体,保证他愉快顺心生活。陈峰来到高德利院士和徐春明院士的办公室,与他们深入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听取他们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说,以两院院士为代表的各类人才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学校知名度、美誉度、社会影响力最好的体现。学校要采取各种措施,营造良好氛围,关心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

离退休用.jpg

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4日上午,学校在石油大院离退休活动室举办2020年“迎重阳、话发展”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学校老领导华泽澎、方华灿、葛家理、熊继辉,离退休党委委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校关工委委员等20多人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陈峰参加座谈会并慰问老同志,党委副书记雷玉江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文永红通报了学校2020年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杨恒民汇报了离退休工作的有关情况。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畅所欲言,互道问候,追忆往昔,表达期盼,为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广阔发展前景感到无比欣慰。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暖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共祝学校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陈峰、雷玉江就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陈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广大师生员工向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多年来在学校发展的不同阶段为国家、为学校作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崇高敬意,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国家的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学校的发展建立了历史功绩没有当年老同志们的努力和奉献,就没有学校的今天。

他强调,离退休工作是学校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重视离退休工作,认真听取和吸收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确保老同志们晚年生活安康幸福。他希望老同志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他表示,要发挥好关工委作用,向青年学生讲好中石大故事,传承中石大精神,努力培养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他衷心希望老同志发挥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光发热,为学校发展继续作出贡献。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