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迎评促建 以评促强】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见面会暨线上评估工作布置会

3月22日下午,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见面会暨线上评估工作布置会。预评估专家组全体成员,校区领导出席会议。校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预评估专家组组长徐雷主持。

见面会上,徐雷介绍了专家组成员,代表专家组感谢校区的信任和邀请。学校副校长、校区党委书记刘坚代表校区向参与本次预评估工作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向专家组介绍了校区教育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预评估不仅是对正式评估的模拟演练,更是检验校区自评自建效果、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人才培养再上新台阶的重要契机,希望专家组对校区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深入把脉问诊,开出良方妙药。校区将全面真实展示本科教育教学状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虚心接受专家意见和指导,正视不足、找准症结,明确措施、整改提升,真正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强”的目标与愿景。

徐雷表示,专家组一定会全要素、全流程地模拟正式审核评估。一是帮助校区师生员工全面了解审核评估过程,促进校区师生员工认识、思考与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二是帮助校区查找教育教学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和不足,努力形成建设性意见建议,促进校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正式评估。三是帮助校区进一步梳理办学成果,凝练“本科教育教学示范案例”,彰显校区办学特色。

会后,预评估专家组召开了线上评估工作布置会,研究确定了线上和入校评估工作方案及指南,研讨了专家个人评估工作计划和节假日工作安排。


(编辑  胡桂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