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与外语教育与研究出版社签署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8月1日下午,中石大党委副书记韩克飞带队赴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访企拓岗、座谈交流,并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签署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外研集团(外研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外研社社长王芳接待了韩克飞一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人力资源部、外研教育测评中心、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外研社高等营销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韩克飞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发展历史外国语学院近几年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表示中石大与外研社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面了解外研社的人才需求和岗位资源,为外国语学院的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就业服务提供依据;同时期待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的搭建,可以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积极为学校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为培养石油石化领域高端国际化人才创造条件。

王芳对韩克飞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在数字化转型、石油石化等行业英语考试、国际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中石大合作更加紧密

韩克飞与王芳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就业情况,表示希望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加强合作,共同培养宽视野、有情怀、善思辨、懂能源的优秀国际化人才。院长赵秀凤介绍了学院能源行业教材出版情况及国际能源治理微专业,希望双方能在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石油石化行业英语考试及iTest测试等方面有深度合作。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