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学子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优秀科技作品竞赛中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优秀科技作品竞赛在京闭幕,经过专业技术初评及专家评审,中石大新能源与材料学院“基于融合机器学习框架实现预测和定向优化的沼气工程模型与软件”“沼气工程厌氧消化碳基促进剂的开发设计”两个项目分别获得全国一等奖和三等奖。

项目展示.jpg

全国大学生可再生能源优秀科技作品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创新性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竞赛紧密围绕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引导大学生把创新激情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结合起来,推进中国可再生能源领域技术革新,助力中国能源结构转型与生态文明建设。本届大赛于2022年10月启动,共收到来自183所高校申报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以及社会实践调研成果等各类有效作品1499件,参与竞赛学生人数达1万余名。

附学校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30331154446.png

(实习编辑  杨文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