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2024年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4月10日下午,中石大召开2024年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2024年校内预算分配方案。校长金衍,副校长韩尚峰,预算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教师代表线下参加会议;克拉玛依校区校长李军,校区副校长、总会计师张红艳,校区财务部负责人通过线上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韩尚峰主持。

会上,学校财务处、校区财务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4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校本部和克拉玛依校区2024年校内预算编制情况、2023年收支决算情况。预算委员会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经审议,与会人员一致同意预算分配方案。

金衍强调,在贯彻过紧日子、坚持勤俭办事业的同时要集中力量办大事。要处理好增收和节支的关系,不断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他对加强校本部和校区预算管理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适应预算管理一体化改革的新形势,推动学校预算执行和办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树立成本效益的观念,不断提高资金使用的效率。三是在科学合理、可行规范的基础上,管好用好预算资金,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


(编辑  刘晓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