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冬奥+“油”】中石大各学院(研究院)举办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慰问座谈会

近日,各学院(研究院)陆续组织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慰问座谈会,所在学院(研究院)负责人以及冬奥志愿者代表参加座谈会

中石大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参加经济管理学院冬奥志愿者座谈会时,动员志愿者要提高站位,牢记使命,发挥“以志立愿,甘为行者”的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团结、攻坚克难,不断地完善和提高自己。校长助理刘植昌在地球物理学院冬奥志愿者座谈会上代表学校对志愿者们表达了关心,表示学校是志愿者们强有力的后盾,尽全力做好相关保障。新能源与材料学院、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分享了参与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经验与故事,鼓励志愿者要珍惜荣誉,不辱使命。石油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和非常规油气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与志愿者交流了冬奥期间的注意事项,并针对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保证会尽全力为同学们解决后顾之忧。地球科学学院、安全与海洋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志愿者提出希望,预祝志愿者们在冬奥服务期间圆满完成任务,展现中石大青年的精神风貌。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代表们表示将以昂扬斗志和饱满热情投入到冬奥会的工作中,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会后各学院(研究院)为冬奥志愿者发放慰问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在志愿服务中传播冬奥精神,传承奥运文化,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精彩的表现将中国的青年形象和文化传递给全世界。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