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冬奥+“油”】中石大在“青力冬奥·聚力青春”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1月13日,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联合主办的“青力冬奥·聚力青春”主题征文活动评审结果揭晓。中石大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另有3篇文章在征文活动中获奖,校团委朱玲伟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征文活动自2021年10月10日启动以来,历经3个月的宣传、征稿共征集原创作品6389篇,投稿内容涵盖诗歌、散文、小说、网络文学、报告文学等文学体裁投稿作者包括青年志愿者、青年大学生、青年作家、文学爱好者、体育工作者等群体。学校团委及时发布通知、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与国内众多高校共同参与承办,一起关注冬奥、书写冬奥、相约冬奥、筑梦冬奥,在全社会营造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学校共征集到文章127篇,从中遴选出19篇优秀文章推荐至主办方。

“青力冬奥·聚力青春”主题征文活动是“绿动冬奥”青少年公益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倡导青少年关注绿色低碳可持续,弘扬奥运精神,培育环保意识,在全社会营造迎冬奥、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氛围。

附学校获奖情况

(编辑 李昕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