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关青年职工积极参加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近日,中石大机关党委、机关工会、教工团总支组织机关青年职工和团员开展了题为“共抗疫情、共克时艰,爱国力行、使命在肩”的五四青年节“六个一”系列活动。青年职工们积极参与,展现了共克时艰的良好风貌、积极有为的工作状态、健康向上的生活志趣。

6eac45982acb4ce88e54b7da51387e80.jpg

336d2e84875643d3bbfbe50d7e1f05e2.jpg

031e82057da9484eadcc3adac2f0f6f6.jpg

活动中,青年职工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讲话精神、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和给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开展了自学或网上学习讨论;围绕理论学习、健康理念、防控知识、抗疫实践等,撰写学习心得和思考体悟,坚定疫情防控必胜信心;线上观看了学校青春五四分享会和题为“大疫之下扑朔迷离看油价”的形势政策报告;结合个人兴趣爱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线上体育项目挑战;围绕疫情防控、居家办公、自然风光等拍摄照片、制作小视频;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学生心理健康、重点疫情地区学生,结合岗位实际开展帮扶,力所能及地关心、关爱、帮助、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通过活动,青年职工们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表示用青春脚步践履时代担当,在各个岗位上尽职尽责、勇于创新,把爱国情付诸实际行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双胜利”贡献力量。

“六个一”系列活动,即组织青年职工和团员以所在党支部、工会小组、团总支为依托,开展1次专题学习、撰写1篇体会文章、收看1场节目宣讲、参加1场体育挑战、拍摄1组照片视频、参与1件实事好事。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