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云南省楚雄州代表团来访对接交流扶贫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助力楚雄州、南华县脱贫攻坚,9月15日,云南省楚雄州委常委、副州长蔺志永率团来中石大对接交流扶贫工作。学校领导,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山红红、张来斌,副组长吴小林、雷玉江学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d143ea925ded4043986aa3514c325ec2.jpg

20200915_楚雄州交流_孟禹豪摄 (14).jpg

20200915_楚雄州交流_孟禹豪摄 (12).jpg

cfabe681f62a4fae8dd7a2e078cc81bc.jpg

蔺志永对学校倾力帮扶楚雄州、南华县精准脱贫表示衷心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楚雄州基本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进展,希望中石大继续在产业、教育、消费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推动楚雄州、南华县经济社会发展。

吴小林介绍了学校定点扶贫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科技帮扶和消费帮扶方面的创新性做法,对在各项举措落实过程中楚雄州、南华县给予的协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南华县县长何文明介绍了南华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中石大真心实意付出、真金白银投入,各项帮扶举措实在、有效、管长远,对南华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帮助。

张来斌指出,全校上下通过参与定点扶贫工作,更加深刻理解了脱贫攻坚伟大工程的重要意义和责任担当,中石大全校、全员、全方位参与,倾其所情、担其所责、尽其所能,全力投入。下一步学校将重点研究州、县实际需求,落实具体帮扶举措,助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山红红在总结中指出,学校开展对南华县定点帮扶工作以来,各项帮扶举措有序有效落地,双方建立了深厚友谊,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同楚雄州及南华加强交流协作,聚焦当地所需,着眼长远,为当地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中石大力量。

20200915_楚雄州交流_孟禹豪摄 (8).jpg

座谈会前,蔺志永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学校“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展览。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