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校领导赴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3月25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张广清一行赴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华石油”)走访交流,振华石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罕会见了张广清一行。

杨罕对张广清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系列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运营情况、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果。他指出,公司始终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为导向,切实履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责任、积极参与国际能源合作,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发展道路,正朝着建设世界一流油气公司目标稳步前进。希望今后能与中石大密切加强各项合作,不断推进双方在国际化人才培养、油气勘探开发、员工培训等方面的协同联动,通过企校合作,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能源绿色低碳转型作出更多贡献。

张广清感谢振华石油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肯定和认可,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学科优势以及国际化方面的情况。他强调,学校始终以高质量服务国家能源行业发展为己任,以建设能源领域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为目标,面向“双碳”战略和能源行业转型升级需要,不断推动办学模式优化创新,在绿色化、国际化、数字化的办学方向开辟新道路。学校愿意与振华石油继续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在项目攻关、实习实践、技术研发等方面深度融合,协同探索国际化高端人才校企联合培养新途径,促进双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发挥更大作用。

座谈会前,张广清一行参观了振华石油企业展厅,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取得成就、未来愿景等情况。振华石油公司副总师王贺华、人力资源部、中石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业指导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编辑  杨文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