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召开关工委2020年“读懂中国”活动部署及工作培训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简称“五老”)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扎实开展“四史”教育,助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心聚力,9月17日下午,中石大在主楼B1421会议室召开关工委2020“读懂中国”活动部署及工作培训会议学校及学院关工委委员33人参加了会议。

20200917_关工委会议_孟禹豪摄 (1).JPG

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印发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试行)》。地球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费葳葳结合学院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中的获奖作品作了经验分享。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刘洛夫介绍2020年“全面小康,奋斗有我”的“读懂中国”活动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杨恒民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雷玉江对关工委工作的指示精神,要求各位关工委委员充分认识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在学校三全育人中的积极作用,充分利用平台资源,与青年学生做好对接,充分考虑老同志身体条件的前提下,积极引导他们发挥力所能及的作用,进一步传承石油精神和石油文化,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校“学习回信精神,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展览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