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我为师生办实事】中石大为毕业生组织三场大型社会化考试

为助力学生积极就业,近期学校作为高校考点,先后在1127日至28日、1211日至12日和1219日,分别组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北京市2022年度定向选调和优培计划招聘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考试。三次考试共设置考场47个,服务考生1180人次。

1.jpg

学校高度重视系列考试,党委组织部、研究生院协同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及信息化管理处等部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布置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专项工作细则和实施方案,确保疫情防控、考务组织、人员培训、考场安排、后勤保障等各环节稳定有序进行。

3.jpg

在考务组织方面,学校在第三教学楼设置专属考场区域与考试通道,并与教学区域隔离;加强对监考、巡考等考务人员的业务培训,严格操作规程,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2.jpg

在疫情防控方面,制定严格的疫情防控预案,配备充足的防疫物资,设置防疫办公室和隔离考场,安排专人对考场进行全面消毒,科学设置入场秩序,加强入场检测,保证入场检查通道通畅;校医院医护人员驻点值守,并开通考生发热绿色通道。

5.jpg

在相关部门和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学校顺利完成考试组织工作,实现学校考生应考尽考、就近考试。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