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举办“学楷模 做先锋”能源报国先进事迹报告会

12月29日,中石大举办“学楷模  做先锋”能源报国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凤银为师生作报告。副校长金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活动。

20231229_“学楷模 做先锋”能源报国先进事迹报告会  胡桂宇 摄 (9).jpg

会前,校长吴小林和徐凤银交流,对中国石油学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双方探讨了能源行业人才培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并就加强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开展全方位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金衍在致辞中表示,徐凤银教授在煤炭、地矿、石油、天然气、煤层气等研究领域有着广泛影响,在推动深部煤层气勘探开发实现大突破、大发展和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我国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徐凤银以“锚定目标,奋楫笃行——勇毅奔向远方的梦想”为题作报告。他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勉励学生志存高远、勇担使命、勤奋创新,立“青云之志”,以披荆斩棘、敢战能胜的态度完成好眼前各项任务,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中行胜于言,在奋楫扬帆破浪中收获人生真谛。

与会师生表示,报告深入浅出、观点明确、内容丰富,令人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徐凤银现场针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

(编辑  苏汝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