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时讯

中石大机关党委举办“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第十一届读书交流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四史”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充分调动机关党员干部从历史中汲取精神营养、从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学习型机关建设推向更高水平,12月1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机关党委在主楼C308会议室举办“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第十一届读书交流活动学校机关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机关党委书记赵庆海主持交流活动

d5a09871e22f4b22afdc8954dc0a0cec.jpg

来自18个党支部的代表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中国制度面对面》《目标治理:看得见的五年规划之手》《韩文秀解读“十四五”学习报告》《苦难辉煌》《新中国70年》《中国的精神记忆:2008沉思录》《百年变局》《基业长青》等书目进行交流分享,畅谈学习心得,充分体现了学用结合、以知促行的务实精神,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还设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环节,参会党员通过答题查漏补缺,检验学习成效。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奋勇争先、走在前列。

编辑 丁远朋


分享到: